Levee

瞄了眼插刀教的故事,杨杨还真是…小时候净欺负人啊…

有一个讲他备战奥运的纪录片,有和汪顺同乘电梯的画面。

你2楼还坐电梯啊?哦!对不起!汪有点慌张的回答,然后杨杨愣了一下,突然爆笑出来。

记者也在电梯,杨杨抱着英语书,准备接受一对一英语教学。记者看他调侃汪,说了句,没见过这么欺负人的。杨杨听了,立刻收了笑容,摇了摇头,安静了会儿。然后转身又对汪说,你做个那个动作。边说他还边做了个转舌头的动作,汪摇摇头,笑着说不来。

插刀教里说杨杨十大过错,走路挤别人啦,养乐多都拿走啦,黏妈妈啦,用别人毛巾擦脚啦,选自己最帅啦等等,看的又好气又好笑,这些事应该是真的。欺负人应该也是真的,他对队里的地位应该也挺高,不然以朱教练的性格,杨杨早被削过很多次了…这些平时的不满,男孩子们应该也有反映过,但因为成绩不错,估计被压下来了,也就导致男孩子们怨气升级…

12年杨杨奥运夺金,炽手可热,谁也不敢多说什么,直到发生交女友,和教练冲突,无证驾驶,昔日天之骄子摔下云端,这些人觉得可以踩两脚,出一口以前被欺负的恶气了,又可怜又可笑…如果从小被欺负还求告无门,可能会容易理解一点。成绩拼不过杨杨,那就打架呗!走到他面前,说你总是欺负我,我不和你做好朋友了。如果还欺负,那就打到他明白为止。我想如果这样做,杨杨会明白的吧,也许矛盾就不会这么深了。

不过,看到他们现在和好了,大概双方都检讨过去,真诚的道过歉了吧。十几岁的杨杨,确实性格张扬,棱角分明,和记者还有游泳队的哥哥们都是有一说一,并不谦让,非常可爱的少年气,他的访谈和节目都特别有趣,没有废话和托词,也没有虚情假意。他只有面对女性,才会格外的柔和和可爱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