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ee

掐cp粉还是纯粉的,真是有精力又有时间啊,而且脏话连篇,用的词语都是外星词汇吧,每个汉字我都认识,凑在一起还非得百度一下才知道😂都懒的搜…

打错tag的,不爱看绕道走呗,还辛苦打那么多字教人家做人,真是闲的…

我喜欢杨杨,也喜欢park,也爱看他们同框。先不管杨杨如何想的,park是不会去蹭他的热度,去消费他的,他心气儿太高,只有超过了杨杨,或者至少与他并肩,那一天他大概愿意谈论之间的小趣事,毕竟park是哥哥呀

也看了一些文,毕竟是冷圈,至今没有看过一篇称得上镇圈的文,也没有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写手。ABO无能,讨厌媳妇儿的称呼,最恨把park写成林妹妹。至于把杨杨写成强上的种马的那些人,你们增加一点实战经验再写好吗,实在不行多去AO3观摩学习也行啊,活色生香,性张力满满,隔着语言和屏幕,都能扑面而来…

呼唤清水小甜文!有些妹子你都还没成年,写校园背景也很可爱啊,没驾照就不要飙车啊,散散步也很有益健康对不对嘛!夹生的肉我真的啃不动,看新手写肉,还好大多善良的妹子会在开头注明是新手第一次飙车,我就绕道悄悄走了😂

哪位旁友可以推荐镇圈的SP文和写手哇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