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ee

🐑也说过自己的性格更像妈妈,也特别感谢妈妈为自己所做的一切,是个对女性非常尊重也非常体贴的人。

如果李小姐有了孩子,那么以🐑的性格无论如何都会给她名分,除非李小姐不要。以他单纯的性格和严格的家教,是绝对不会发生未婚先孕的事情,何况时间这么短见面次数也很少,没有足够的情感基础,我想他也做不出这类事情。就像有GN说过,分明还是个傻孩子嘛😂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一个大男孩

大🐑两岁的park,在14年就已经是青年的气质了。知道自己好看,也知道自己的魅力,但还是在感情上非常纯情的青年😜今年体战的照片简直…喷血…前所未有的壮,他的肌肉线条一直都比🐑明显,刀削斧刻一般,偏偏本人长着一张纯情的脸,让人的眼睛都不知道看哪里好…

🐑还是属于臭美阶段,知道自己帅,但完全不得要领,流线型的身材,好看但不性感,真的,一点都不。眼睛和眉毛真是好看,非常英气,很有神采。面部轮廓很有小李子年轻时的风采,要是整好了牙齿,简直帅到爆炸!

评论